周岐

自渡我,重新来过,二十一年佛。

断流

#达达利亚×空

#ooc属于我

#嘿嘿嘿标记嘿嘿嘿

——————

被达达利亚断流标记的话

嗯……想开车()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旅行者?”达达利亚奇怪地问,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

空僵了一瞬,干巴巴地回答:“啊,没事。”

今早起床发现尾椎处莫名其妙出现达达利亚的断流标记,轻轻一碰浑身都会战栗发软,再联想到昨晚他们究竟都做了什么,空就会咬牙切齿,想手撕盐水鸭。

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不让达达利亚发现这个东西,然后想办法消除它。

“真的没事吗?”达达利亚凑过来,伸手想要摸摸他的额头,“脸色好红,不会是发烧了吧?”

空抓住他的手腕,勉强开口:“我真的没事……快走吧,先把委托做完。”

要命,被达达利亚触碰到果然感觉更加强烈,他刚才差点没压住喘息。

空放开达达利亚的手,率先打开地图,找到距离凯瑟琳小姐给他的标记地点最近的传送点传送过去。

达达利亚挑了挑眉。


“摧毁丘丘人建筑……”空趴在高处,探头看着下方两处木塔,“这个交给你了,达达利亚。”

“放心吧伙伴!”达达利亚甩手,握住弓身,帅气地拉开弓弦,纯净的蓝渐渐凝聚,他眯眼瞄准,刷的一声水箭激射而出……

正中靶心。

空只觉得从那个不可言说的地方传来的激烈快感轰的一下爆炸开来,沿着脊背一路向上搅得他脑子一片混沌,他几乎是立刻起了反应,手紧紧抓进泥土里,脚背绷直。

还好……是趴着的。他迷迷糊糊地想,不然达达利亚一定会发现的。

公子阁下全神贯注地完成任务,两个木塔对他来讲几箭的事,不过就算是几箭对空来讲也是难捱,他把脸埋在胳膊里,咬着舌尖用疼痛来保持安静,眼前一片白花花的光点,什么都看不清。

“……空?”

达达利亚的声音好像从极为遥远的地方传来,空迷茫地抬起头想要看看声音的来源,他脑子混沌的很,完全转不过来,自然也就没想到暴露的问题。

“你怎么了?!”达达利亚的手很凉,贴上他的额头的感觉相当舒服,旅行者闭上眼,把整张脸埋进他手里。

好难受……

“你坚持一下我带你去找白术看看!”达达利亚慌乱地把他拉起来,没想到旅行者腿一软直接把两个人一起压倒在地,空趴在他胸口,整个人红的像是熟透的虾子。

“你别……动。”空艰难开口,“别碰我。”

达达利亚举着手,姿势仿佛投降一样,他担忧地看着旅行者趴在他身上小声喘息,手脚发软使不上力。

“我还是抱你去不卜庐看看吧……”达达利亚放软了声音,“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不要讳疾忌医?”

说着他就准备揽着旅行者坐起来,空抓着他的领口刚要拒绝,达达利亚的手就要死不死地直接按在那个印记上。

“呜!”空一口咬在达达利亚脖颈侧,强烈的刺激直接把他送上绝顶,这个男人手还一直放在那里,甚至打着圈按压,把快感不断延长。

“空?”公子阁下轻笑,“怎么突然咬我。”

“你……绝对是……故意的吧?”

男人抱着旅行者坐起来,他一手还按在空尾椎上,另一只手拨弄他凌乱的额发,那双金色的眼睛里雾气蒙蒙,倒映出他的面容,和那双晦暗的蓝色眼眸。

“真好看。”达达利亚亲了亲他的眼睛,“怎么会,我只是想看看空能做到什么地步而已啦?”

“昨晚我就发现了哦,我的印记出现在了空身上。”公子阁下声音轻快,“这真令人开心,尤其是它好像还会带来一些有趣的反应。”

“你这个……混蛋。”空含糊不清地骂他,只换来男人愉悦地低笑。

“这样你就不能离开我了吧?”达达利亚抚摸着他的侧脸,“会因为我的触碰兴奋,会随着我的攻击颤抖,会且仅会由我送上绝顶……已经变成我的所有物了哦?”

空的回复是又在他脖子上恶狠狠地咬了一口。

“好啦好啦……委托已经做完了,一会再去找凯瑟琳小姐领报酬吧?”达达利亚笑嘻嘻地说,“空现在这个样子,我真的很难忍得住啊。”

“这还在外面……唔唔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#一点事后

断流标记是有时效的。

等那鬼东西终于消失的时候,旅行者着实松了一口气,不过这个时候他已经累的连一根手指都动不了了。

……这个狗男人为什么体力这么好啊?!

等他睡醒了……绝对要让他好看……

达达利亚抱着沉沉睡去的空,手指绕着他的长发,嘴角微弯。

他指尖萦绕着蓝光,在空身上虚虚描摹。

啊呀,好像确实是做过头了呢,为了避免被亲亲旅行者醒来之后暴打,还是再下一个印记吧?

这次下在哪里好呢?小腹?后颈?真想印在他心脏的位置啊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1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